自從買了nsr之後
開車的機會就少了
回來台北工作後也把車賣了
因為很少用騎車比較方便
每個月都要把朋友接電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就在該繳稅金前我就把它賣了
現在nsr是我的主要交通工具
不管刮風下雨大太陽
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會騎車
因為我補習班和公司很近
有時假日沒有補習有上班要去
有時放假有補習要去一樣的地方
所以每天二十五公里
一個月大概就有750公里了
我的nsr回台北已經有四萬多公里了
現在更破五萬多
原來每天騎的里程是累積那麼快
存錢應該也是這樣子的吧
每天存一點久而久之就變有錢了
唸書也是這樣久而久之就有學問了
不過最近遇上nsr來討錢
因為兩個碟剎都有點問題
可能會發生危險
我的排氣管有破洞
速度又不能衝快
很想給它一勞永逸
錢花下去就好了
但是我的錢是有計劃的使用的
之前也有在想買一台一般的速克達
便利性應該就比我這一台還要好了
下雨天還要背雨衣
安全帽沒置物箱可以放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也很享受目前的生活
因為打檔車不容易有人偷車
也不會有人要借
這是我以前買打檔車時的想法
反正就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