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止境
今天就要去點心房了
但是第一天去大概只能去兩個小時吧
因為要接班
我們早班的人員要出國
所以要早點回家準備
而我大概要比平常早兩個小時上班
我是覺得OK啦
反正也是上班
下個星期二要請甘菊和洧君吃飯
一個是跟我很好的領班
一個是我帶的學生
之前出去吃飯都是甘菊阿姨請的
所以要回請
至於我的學生嘛
因為他已經學會了做房務員
我也算是功成身退了
以後可以漸漸的把責任放下了
情緒化如何改
我想只要到房務部辦公室就會改了
因為這是一個要和大家溝通的位置
尤其是當大家在忙的時候
講話更要注意
我覺得我在房務部學到最多的就是
和人溝通的技巧
因為有溝通事情才能順利的做完
我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