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9 ist撤退
早上一早起床
先幫忙拆帳篷
拆到一半的時候
接到通知說我應該六點半的車離開
恩…現在是六點半
我就開始拖著我的行李小跑步向gate 2前進
原本要十多分的路程
我五分鐘就到了 
還好車子有等我
上車後就一路向倫敦希斯洛機場前進
我們是中午的飛機
但是十點多就在機場閒逛了
我吃了一個3.99磅的蝦仁炒麵
到了十二點多
我們上飛機後
起飛後不到一個小時
又有飛機餐的提供
泰航的飛機餐還算不錯了
至少吃了這麼多天的三明治
終於能吃到好吃的飯和菜
心中有一股莫明的感動
飛行了十二個小時中
我們有三餐提供
到了泰國後
馬上又要飛回台灣了
沒有時間可以逛免稅商店
當地時間是早上七點
上了飛機後
又吃了一餐
可是很多人已經吃不下了
還好我的胃有經過訓練
還是吃了一份餐
到了中正機場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加時差一個小時)
我們的行李
聽說還在泰國
只有一件不小心到了
所以我們就去填寫行李單
航空公司隔天會寄給我們
而我就背著我的小包包
輕鬆的回到台北
這一次的大露營
可以說是我最遠的一次出國
三次出國有兩次是參加大露營
還在考慮下一次的瑞典要不要去
九月十五號就要去泰國工作了
我想我應該會待一年吧
這一年就好好學習泰文和英文
計劃到泰國後的下一個行程是日本
如果有人問我怎麼這麼勇敢
敢去不熟的地方工作
我會跟他說
因為我童子軍
大露營和幾萬個外國人一起相處過
哈哈哈
準備下一個行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