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6 台灣美食日
早上八點要到集合地點集合
不過昨天晚上我去陪無線電台組的阿強值大夜班 
他的工作其實是不用輪值大夜班的
只是還是有輪到
所以就去那裡發呆了
我就帶一百個電子領圈去那裡測試
這一次的電子領圈有點問題
大概有一半都須要調整
我們整理完後
就拿出筆記型電腦看北斗神拳電影版
我看到四點多就不支倒地了
睡在我的睡袋裡
還是會一直冷起來
六點多就起床回去吃早餐了
換正裝(童軍制服)再回去集合
我是負責台灣小吃的擺設
像是麻薯、芒果乾、方塊酥、鳳梨酥、旺旺、豆乾、肉乾…等
所以在六個台子上
我擺的像是拜拜一樣
到了十一點的時候
活動開始就來了不少的外國人
加上表演的人將整個會場擠的滿滿的
有表演中國功夫、山地舞、扇子舞、鼓陣、旗舞…等
活動還蠻成功的啦
至少讓外國人多了解台灣一點點
下午去幫校長收拾帳篷
加上一堆行李
一台推車滿滿的
只是要從ist營區
推到營本部
我大概走了四、五十分鐘
下次我不要做小跟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