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8 代表團撤退
代表團撤退了
原本的營地建設都撤了差不多了
營地也變回原本的公園
整個營地剩不到一萬人
ist是8/9才撤離
延路上連廁所都關起來了
準備要搬走
所以我們上完貨櫃後
也是走了很的路才找到洗手間
之後我去了一支一直很想的霜淇淋
雖然一支要兩磅(=140元)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下午我就帶著我所有的紀念
跑去海島區的酒吧擺攤
擺攤是沒有什麼規定
只要你認為對方想要的東西ok
你就可以跟他交換
像我就用我的外套
換到巴西的外套
那是這一次活動最火熱的一件外套
只是我竟然換到1999年的版
拉鍊還有點故障
不過交換就是喜歡就好了
還有用兩個布章換到瑞士刀
還有金幣加布章換到墨西哥的外套
一直換到晚上十一點才收攤
延著沒有路燈的小路回去營本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