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同事去聚餐…
因為今天剛好是我休假…
所以才有時間去聚餐…
不然我只能和大家說再見了
上晚班之後…和大家的革命情感漸漸少了
要做的事情和大家不一樣…
想法也會有所不同
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也不多
利用難得的機會
和大家聚聚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聽到不同人的八掛
聽到不同人的笑話
了解大家的暗號
一起討論不喜歡的人的缺點
我覺得朋友不就是這樣
我們不是機器
也是有血有肉
每天的工作壓力
會讓生活品質變形
讓自己的心情變差…
但是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心裡會想起我並不孤單
因為還有你們在…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