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房務部聚餐
因為我上晚班沒有去
所以我們一群年青人約好
今天再去聚一次
這次選的是一家西班牙菜
只是因為我做過義大利菜
會覺得還是我以前打工的餐廳
羅勒…比較好吃
也許是一吃就知道是
台灣人自己出來開的
而巧的是
我也在同一條路遇到Tiamo
羅勒上來台北開的店名
還看到以前的老闆
吃完飯後去找他聊天
也聊了三個多小時
也看出他對新的店的用心
我想在台北的羅勒
不…是Tiamo
應該可以很成功的
他的店就在華視的後面
也是之前台北實習的國聯飯店附近
聽說要做成吃到飯的
就是可以吃一道麵或是pizza
然後沙啦吧吃到飽
180-480
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吃看看
也可以知道我以前是在打什麼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