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大熊要結婚
6/7小豬結婚
怎麼最近是結婚的季節呢
大家都是認識很久的國中同學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而我們這一群也一直在聯絡
記得之前還曾經每個假日都出去玩呢
但是隨著大家的成家立業
可是感情還是不會變呢
星期天大熊、佩姍、阿鵬、佳慧和兩個小朋友還跑來我家樓下吃早餐
竟然跟我說我家樓下好停車
我想是因為想要來看我吧
哈哈哈
也讓我又吃了第二次的早餐
希望大家都幸福哦…
...
最近又在忙著拯救世界了
勇者鬥惡龍四
拯救世界的缺點就是要犧牲睡眠
為了多升幾級多過幾關
總是會玩超過該睡覺的時間
但是我想再幾天又會救了這個世界
我的電動又要拿去冰起來了
當勇者好累哦…
都睡不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