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真的會左右一個人的生活…
記得之前唸書的時候
明明就沒有什麼事
但是卻常常兩三點才睡
太早睡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現在上晚班…
回來太早睡也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也會算剛好全差八個小時上班才去睡覺
上網也是一種習慣吧
不知自己在期待什麼
但是每天在網路上卻可以讓我不想睡
一天沒上網就會覺得怪怪的
這應該是壞習慣吧
我不想被控制…
…………………
 
單身寄生蟲…
記得剛退伍的時候看到的文章
日本人的下一代長大後
還是住在家裡吃家裡用家裡的
但是賺到的錢卻是自己在享受…
所以有越來越多的人不結婚…
享受單身寄生蟲的生活
我不想變成單身寄生蟲
但是為了還學貸好像別無它法了
我的學貸還有好多好多…
等我還完了…
我要朝我的夢想前進…
希望到時還有力…
去努力的實現我的夢想…
想想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