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歌是之前在看九點半
風中戰士的歌…
第一次聽到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人的一生一定有一個在等待你的人
不管是遇到了或是沒遇到…
那個人永遠都在…
也許是緣份不夠…
所以相遇後會再分離
但是心中會知道誰是你所等的那一個…
也會希望自己是對方所等待的那一個…
與大家分享…
 
 
 

為了遇見你

作詞:廖瑩如 作曲:陳耀川 編曲:鄭偉 演唱:胡瑤

 

浩瀚星海中 堅持一種夢

你手中的溫暖 我好想觸摸

茫茫人海中 我與誰相逢

你眼中的溫柔 是否一切都為我

 

為了遇見你 我珍惜自己

我穿越風和雨 是為交出我的心

直到遇見你 我相信了命運

這未來值得去努力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