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地中海俱樂部
是一種所謂全包式的渡假村
只要付費進入後
就可以享受如同在家的感受
不必再額外付出費用(除了特殊的活動外)
墾丁的悠活就是有點這樣的型式
想玩的活動可以無限次的去玩
而且還有專屬的活動指導員為你服務
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
不必擔心言語上不能溝通
因為會有跟你講同種語言的指導員
為你解決任何的問題
 
這是一個我夢想中的工作
從進去大學唸書就想做的工作
而且是在國外工作…
現在沒去做是因為…
學貸…沒有還完學貸不能出國工作唸書…
我的計劃是一年…只是計劃比不上變化…
可能會變成兩年…三年…
而且我怕我到時會放不下現在工作的成就
而把自己的夢想給割捨
所以趁現在還有心的時候
趕快把夢想寫下來…
因為凡說出必做到是我的原則
就像一個人環島
日本自助旅行…
有太多的夢想一說出就要做到
所以我現在不太敢亂說了…
害怕自己做不到…
總之…
Club Med 等我…
兩年後…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