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聯合縮小兵
整間電影院只有我一個人
看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一個人看電影還真是爽呀
故事大概是說一個小朋友被欺負
然後他再欺負小螞蟻
而小螞蟻發明了一種藥水
讓人會縮小的藥水
讓主角體驗到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覺得還ok啦…
每月一次的電影時間
今天和主管討論到薪水的事
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因為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又不得不提
因為他跟我說沒有加薪是因為我沒有上早班
而我如果都不上早班的話…
就不會加薪了
問題是他目前沒有想要排我上早班的計劃…
哇勒…
領房務員的薪水做辦事員的工作
還跟我說他是配合我補習
我想如果我沒有講的話…
大概到明年八月都是這樣子的薪水吧
不過講了有希望…
反正我也看破了啦…
如果是為了錢的話…
我應該早就跑掉了吧
一放完假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因為休三天有留下兩天的工作讓我做…
不完整的工作…
我還是要再看一下…
所以第一天放假回來上班都會比較辛苦的
但是我的目標是準時下班…
以後每天就朝這個目標前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