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電影
聽說這一次只有我報名吧
這一次就是這一週
我是將看電影的時間當成是學英文的時間
已經可以漸漸不用字幕了
也許是這次的會話比較簡單吧
片中大概是講男女之間的問題
今天帶人上晚班
晚班不難…只是有些事情是良心事業
大概兩個星期後就換我上早班了
只要見招拆招就能做好晚班的工作了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啦
今天心情不好…
要去幫人還被人家趕…
也許我不該幫人家做太多吧…
是幫助別人還是害別人…
難過了一下子…
但是我就是我
我就是喜歡幫助別人…
我的心情是自己決定的
沒人可以改變我
只有我自己
員工旅遊不能去了
這一天大家都要休…
而我昨天休假…
所以我就不能休了
沒關係…
反正只是報好玩的
因為那是強迫自己休假…
如果沒有這樣排的話
我大概每天都會去公司吧
因為上班因為補習因為假日排不到
每天走一樣的路程
只是有點受不了台北的交通
我在想我的離職書上面要寫說
受不了每天上班的擁擠車潮
受不了宿舍申請不下來
受不了昇遷無門
受不了…
我好想大叫哦…
星期六要去參加校友會
要回到生活四年的彰化
我想我可能會騎車回去吧…
這就是我的堅持吧
車子如果騎到不行之後
我就出國了
難過了一下
想了一下還是會難過
但是一下就過了…
因為我忙到沒時間想這些難過事…
忙忙忙…
我是忙碌的人
明天還要和補習班的同學老師
去海霸王吃飯說…
早點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