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在職訓練
主題是心誠專問送
主要的訴求是想在客人前面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真心的歡迎
誠懇的介紹
專業的服務
問候的技巧
送別的圓滿
大概是這樣
有些我忘了…
所以加了一點上去
我想服務業就是要有服務的熱忱
不管有沒有在工作
都應該要有服務別人的心思
看到人會主動微笑
態度要親切
說話要得體
舉止要有風度
我想我欠很多樣
所以我必須不斷的加強自己的能力
現在正在努力的是語言方面的能力
還有如何與人應對進退
我想服務業應該是我努力的目標吧
如果可以的話…就一直做下去吧
.....
今天難得休假
雖然還是要去台北補習
還有跑去捐血
還學貸
驗機車排氣
但是能在家裡的感覺還真不錯
可以整理一下我的房間
如果讓人家知道我是做房務的
一定會笑掉大牙
因為我的房間很亂
根本就不像在飯店裡的房間井然有序
要來去整理房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