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每天早上大概是八點起床
騎著我的歐度賣去補習
九點開始補習三個小時的聽說讀寫
接下來在補習用餐看報紙看一點點書
大概一點半兩點的時候去公司
到公司先換裝上去樓層幫忙
大概三點的時候再到辦公室交班
上班後就要先排開夜床的人力
還有催房間沒有做完的房務員
接下來四點半去吃飯拿報表
五點回來將未做完的事完成
等六點開夜床的人員上去後
就準備打報表
大概有四五份報表吧
打完報表去巡樓
到十點半時準備下班
大櫪十一點多出公司
半個多小時後回到家
等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大概就快二點三點了
忙碌的生活很充實
我每天都很想睡覺
睡覺睡覺睡覺
我要來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