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晚上一直沒有充足的睡眠
所以頭痛又找上了我
之前在當兵和唸書時就有發生過頭痛的情形
還嚴重到掛急診
後來看醫生後有改善一點
也比較少頭痛了…
只是工作後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有感覺的頭痛
感覺人都快要吐出來了
身體極度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用意志力克服了一點點
到了第三節才撐不下去
我想我的作息應該要調整了
….
.................................................................
今天把排氣管換了
這應該是在兩年前就應該要換了
只是我沒有換
剛好利用這一次換剎車
也順便換排氣管
換了聲音明顯變大聲了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應該是不會被警察捉吧
今天晚上有兩個開夜床的pt不能來
我臨時找了我們的實習生幫忙
還好大家都很配合
讓我的工作能夠順利的完成
真是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