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民主正在處於震盪的狀態
許多人假民主之刀
而行殺人之實
也許這是邁向民主必經的路程
大家也在看台灣的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樣的世界
我想這不是一個公投一個下台就能解決的事
而是要像我同學講的一樣
建立一個大家都承認的制度
讓貪污的人直接就下台
沒有第二句話
也不會再發生現在這種分裂的局面
我今天下班又去了
原本計劃要一下子就走了
但是一直待了兩個小時才離開
也許我一廂情願
留下來能幫台灣的民主做一點事
聚沙成塔滴水穿石
也許我們原本就沒有想過會成功
但是我們願意試
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學習英文又快過一段落了
我想學習是要不間斷的學習
下一個段落很快就要開始了
努力朝向更好的英文能力
為自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