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兩天假
但是我兩天還是跑去公司
因為上課需要到台北
所以就順便去公司
今天是去中餐廳見習
雖然沒有錢的
但是我覺的我去那裡還蠻快樂的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還有學習到新事物的欣喜
今天主是要在爐子旁邊看師父炒菜
已經大致看到一些基本的功夫
這樣我回家就可以多出好幾道菜了
後來有師父說今天和明天剛好有師父生日
所以我就成為公差去買蛋糕
白木屋的蛋糕還真是貴呀
10吋要快一千四
在中餐見習心中會有一點點的感動…
因為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就是這種環境
雖然現在走不同路了
但是還是會回想到以前在廚房工作的時候
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到處實習會不會學不精呀…
我想我沒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的本業沒有忘記
而是去多學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和本業相加的經驗值
一定可以有更加的效率
而且我去見習原本就不是要精…
而是要讓我的視野更廣…
可以看的更多
為了將來舖路
我是這樣想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