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下午跑去看倒扁
心中有一點莫明的感動
這麼多人參加的活動
為什麼我們選出來的立法委員及代表
不能順應民心
再辦一次公投不就能夠解決了嗎
只是大家都在觀望
沒有人想要當第一個犧牲品
我想貪污者下台是應該的
如果執政者過的很正直
大家吃點苦是沒關係的
但是如果執政者或是其周圍的人是會污錢的人
那至少也要讓人民過好日子嘛
但是我們上面的人又污錢
人民又是在沒有競爭力的國家內生活
物價不斷上漲
薪水卻沒見到漲過
什麼都漲但是一樣的薪水
生活品質已經不算是什麼亞洲四小龍了吧
連韓國的國民所得都比我們高…
而我們的最低薪資還有66元
這好像是我當兵前的最低薪資說
快十年了沒看到什麼進步
也許這是這一次人民站出來的目的了
我們要進步
我們要民主
我們要清明
做的好你貪污我沒話說
做不好但是你正直我可以容忍
但是做不好又貪污又不認錯
我想下台是唯一的選擇吧
今天去換剎車總磅
原本要一起去換排氣管的
但是沒有叫到貨
大概要這兩天才會去裝吧
不過換了剎車總磅
我也安心了不少
因為我的剎車有點問題
隨時有卡死的問題
所以這一次換是有必要的
排氣管是有破洞
所以換也是應該的
錢難賺易花
我要存錢了…
越來越胖了
因為晚班是四點半多吃飯
所以到我下班後已經有六個多小時了
回到家當然會吃一點東西
但是吃完東西馬上睡覺
真的是會讓人變胖
肚子出來了
我是不怕胖
但是衣服越來越緊也是事實
無奈我是只胖肚子…
其他地方也不長肉
所以也不好看啦
如果可以的話…
就不要吃宵夜了…
就這樣說定了…
下午跑去台証開戶
昨天突然會想要買股票
雖然我沒有錢
而且還有負債在身上
但是先開戶也是好的啦
至少到年底應該用的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