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將目標定在一年要還完學貸後
就過著像苦行僧的生活
之前在學校也大概是這樣
每天不是上課就是打工
同學出去玩我也沒有空可以跟
最少一個月可以花不到一千元說
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因為有目標
所以也過著類似苦行僧的生活
但是該花的我也是會花
像是補英文等自我提升的能力
學貸扣掉家裡贊助的之外
大概今年底明年初會還完
因為有目標
所以總覺得背後有一股力量在扶著我
幫助我撐過這一段不好過的日子
趁三十歲之前一定要出國去走走
出國工作的感覺一定很棒
這是下一個目標…
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