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管別人怎麼講
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改變我…
只有我自己…
原本是快快樂樂的婚禮
但是主管卻對實習生說
她們和主角不熟
竟然叫她們不要去…
哇勒…
讓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因為大家想去給他們祝福
但是到後來去的人大都是老人…
我想…如果我是主管的話…
一定要大家都去參加
為什麼常常會有這種讓我生氣的事發生
總是想去解決而無法做到更是讓我感到灰心
而實習生不敢去只是因為怕去了會被報復
成績會被打很低
哇勒…
如果待在一個地方不快樂的話
我想我應該也不想待了
為什麼當到主管的想法都不能開明一點
前幾天也被另一個主管唸的莫明奇妙
因為不是我的事…哇勒
如果不是口頭約的話
我想我應該早就撐不下去了吧
難道找一個快樂工作的地方
是這麼難嗎
懷念起在墾丁實習的日子
無憂無慮
每天看海是我心靈的寄託
不喜歡都市叢林的擁擠
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人與人太近反而離大自然太遠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