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七、八個月前
還在為失戀而痛苦的智明
今天就要和他的女朋友結婚了
那個八個月前讓他失戀的女主角
我想她是被智明感動了
智明很樂天、個性很好
是很好鬥陣的朋友
每當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他總是會一口答應
雖然不是在第一時間做到
但總是會完成
為了追求女主角
他使出了十八般武藝
還跑去學烘焙
每天溫馨接送情
雖然這樣讓他每天都綁住了
但是他甘之如飴
我想能結婚是最好的結局
因為他想要的生活…
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送出我最大的祝福
祝智明永遠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