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被單要改成正面了
對於正面的被單大家都有點陌生
因為以前反面的被單拿來舖床的方式
大家都很習慣了
所以突然改變大家也有點不習慣
晚上的時候
和同事兩個人跑去練習舖被單
新的方法還不習慣
但是已經可以掌握重點了
相信這種事情應該是習慣了就好了
只是有些阿姨習慣了多年的事物
突然要改應該是很不習慣
我要想出更快更省力的方法
讓大家可以更輕鬆的完成工作…
.......................................................
今天去點心房
動作有快了一點點
但是還可以再快
我想等下個星期開始
我就會開始抄配方了
點心房的師父說可以抄
學到的就是你的…
我會努力的^^
不知道是我動作變快了
還是最近真的沒有什麼電話
晚上的工作總是可以很快的就做完了
還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可以使用
也許是習慣了吧
剛好也可以利用一對時間來整理辦公室
讓辦公室可以奐然一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