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會話老師及補習班的同學

在海霸王聚餐

一桌只要二千五

而且菜色還不錯

和大家也能好好的練習英文

因為會話老師是外國人

雖然他會講一些中文

但是以我們破破的英文應該還可以溝通啦

我想學習英文就是要生活化

一些書上的事情根本就不會發生

所以生活美話還是最常用的

我的發音不是很好

我想是因為平常太少講英文的關係

所以要講的時候也會覺得怪怪

但是補習之後我變的敢講了

我會努力的

晚上上班和同事聊天聊到

我把還學貸看得太重了

所以可能生活品質都不見了

如果給自己留一點空間的話

生活也會過的更好

想一想也有道理

目前學貸剩不多了

但是我的生活品質應該說是完全沒有的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機車的排氣管之前去驗時發現有一點問題

所以車子的速度一直不能發揮

剎車也有一點問題

所以過幾天會把這些問題給解決吧

看來只有花錢才能讓我更安全吧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一條路

我是這樣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