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姨和一個妹妹去晶華吃飯
一個是對我很好的領班
一個是我的學生
沒有找太多人是因為人多的話
講的話題就會偏掉了
所以這次只有三個人
主要是請阿姨和妹妹聊聊
關於做房間的、工作上、待人接物上
我想阿姨講的一定會比我還要好
而經過這樣的聚聚後
也看到以後工作的願景
阿姨說…年輕人應該要有目標的工作
而不是工作不順心就換工作
她們以前是也是這樣過來的
工作要快樂才不會累…
這是真的
我以前剛開始工作時也是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
每天還是跟一尾活龍一樣
但是後來工作很累是因為工作不快樂
工作不快樂的話
做一兩間房間也是覺得很累的
但是如何讓自己工作快樂呢
我想這和個人的個性有關係
只有凡事往好處想的話
應該沒有什麼可以讓你不快樂的吧
不要因為別人而讓你不快樂
你就是你沒有人可以改變你
你不快樂是你自己要不快樂的
學習快樂的工作吧…
人是群體的動物
難免會有人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只要自己行的正做的正…
相信沒有人能對你怎樣攻擊
就算是攻擊你也不怕
原本計劃要去工程部的
但是受到時間的限制…
可能不能像自己的想法一樣
不過沒關係…
順其自然啦
做好自己認為最好的…
這就是我…(有時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