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休假
但是我補習是在公司附近
所以也是每天要去到公司附近
我就會順便去公司看一下…
雖然沒有平常那樣休假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的工作還蠻快樂的
所以就算放假去的話也ok
快樂的工作就不會累…
我在找我工作快樂的原因
我想在辦公室我可以解決很多的問題
而我又是喜歡解決問題的人
不管是人與人、突發狀況、改變現狀
我想我都可以接受挑戰
我心中一直覺得
快樂的工作就不會累
也不會去計較工作的輕重
甚至可以以公司為家
但是這都要有事情才會這樣做的啦
之前會想要申請宿舍
問了很多人之後都不行
所以我也過著每天通車的生活
每天在補習和公司兩邊跑
十六個小時都在台北市
回家只剩下洗澡和睡覺而已吧
但是我也不可能只有洗澡和睡覺
處理一些有的沒有的事之後
我每天就只有五六個小時可以睡
也難怪今天放假…
晚上七點多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
睡到快十點中餐廳打電話來叫PT
我才醒來…雖然要補習不能去
但是也因為電話把我叫醒
不然也不知道要睡到什麼時候
最近真的是很累了
補習也常常補到睡著
功課也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雖然工作時不管多累我都不會想睡…
但是每天起床的痛苦真是一場折磨
我想我要找一天好好睡上一場大覺
今天原本要去工程部實習的
但是中午去講的時候
他們卻希望我是早上去才能學的多
但是我早上都要去補習
他們假日又不收
晚上也不收
平常我也要補習
哇勒…有點兒難橋
看來我要好好計劃一下了
雖然門檻有點高
但是我想去那裡才能真正學到東西…
畢竟整個飯店的營運工程部是佔很大的部份
沒水沒電的話應該就沒有人會去住了吧
不過下一個實習的地方…點心房
我已經橋好了
所以星期六日應該都會去見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