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薪水變成晚班人員要做的工作後
我每到每個月的25日
就是我的忙碌日了
因為要算大家加班的薪水
PT人員的薪水
開夜床人員的薪水
還要和別的部門請領的薪水
算到我都有點頭昏了
而且在我的舊觀念裡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但是我現在的想法是
把所以東西都學會累積自己的經驗值
不過算薪水對我來講還不是很順手啦
每次算來算去都是自已的薪水最少…
哇勒…
我想要加薪啦
應該再兩個月就有回應了吧
順其自然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