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六日大概都會到點心房去
到別的部門見習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好
也說不上來
就是感覺沒有什麼壓力
而且也許是之前學校有教
還有之前做內場做的很順手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也許是一個固定的工作做久了會累吧
換一個工作環境真的能刺激原本的工作能力
只是雖然我們公司贊同跨部門實習
但是總是會有不同的理由和藉口
將你擋在門外
像是工程部好了
假日不能去
晚上不能去
連中午到也不能去
但是我現在每天補習…
真的也找不到時間可以去呀
而且連送個公文都要十天半個月…還有一個多月的呢…
哇勒…這是大公司該有的制度嗎
不過我想人定勝天
反正我偷跑習慣了
也找好下一個要去的地方…
努力中…
快樂的工作就不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