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算加班費的日子
利用上班及下班後的時間
把一個月來的加班費算了一下
雖然已經電腦化了
但是有些公式還不是很完整
所以今天利用了一點點的時間
把大部分的公式給補上去
加上找出沒有吻合的地方
我想下個月的薪資結算
我應該會更輕鬆吧
所以到我今天下班前
大概就完成了近九十%
明天再繼續完成剩下來的十%
這樣算下來我們部門的加班費和PT費用
加起來也有十多萬說
這麼龐大的費用如果可以省下一些的話
也是很可觀的費用
現在開始期待下一次算加班費的日子了
今天得到了一個授權
就是我可以要求已做完房間的房務員
去支授別的樓層的房務員
因為以前是各掃門前雪
但是我現在開夜床的狀態就是互相支援
反正時間都一樣
先做完的人去幫忙沒做完的
但是整理房間又不一樣了
因為是算房間數
所以每個人的工作量是一樣的
但是如果沒有做完的話
也是要到做完時才可以下班
這是一個大挑戰
我想我會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來做一個不一樣的改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