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在忙算錢的事
終於在今天把它算好了
心中石頭也落了地
還好之前就已經電腦化了
不然我想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算完吧
就跟早班排班一樣
都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我想下一次我算錢
一定會節省個至少三分之二的時間
因為這一次主要是在摸索
也完成了一些電腦上算錢的公式問題
既然躲不過就只好勇於面對
至少我做到了
有可能會調早班
到時可能又要動到補習了
雖然很不想動到補習
但是沒有學早班就不會調薪水
那少的可憐的薪水
如果以我現在要還學貸的進度
每個月還要透支很多錢
過一陣子基金也要求現了
有賺錢就脫手
不喜歡背貸款的感覺
努力還學貸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