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四天

今天因為一點小事而在意

因為客人走了之後

下一個客人有寄存

所以洗衣房就先放入房內了

辦公室有通知我

只是我也忙

忘記跟阿姨講

阿姨整理房間時又報到辦公室去

辦公室當時又是另一個人接的

又打到服務中心去了

還好我有及時出現

阿姨跟我講

我又馬上跟辦公室講

辦公室又馬上跟服務中心講

哇勒

就一開始不要送就好了呀

總之如果是前一個客人有掉什麼東西的話

他回來找會不會不小心把下一個客人的東西給收走

或是放到房內

阿姨又順便把衣服帶到樓下去

還好沒有事…就好了

晚上又跑去游泳

剩下五張票應該用的完

現在蛙式也算是ok

原本還想學自由式的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把蛙式學好一點

也是不錯的

學那麼多式也是游泳

而且蛙式是最輕鬆的一種

所以我想蛙式對我來講就夠了吧

在路上遇到有人纏著你買東西怎麼辦

我的作法是快步離開

只要你有一點的觀望

他大概就會一直纏著你吧

不然就是堅決說你不買

一隻筆和筆記本賣到二百元

算是暴利吧

而且如果我會買的話

也是會跟正式的單位買

像是愛盲或是創世基金會…等

不然也可以學我認養一個小孩

每個月只要七百

因為七百在國外

就夠他們生活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養小孩呀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

世界展望會-資助人的行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