犁田後

車子當然就要整理

我的車子事故是在一家機車行旁

所以發生事故後

我就先牽去那裡給他看

可是他看了一下

我的車子會自已催油

我叫他幫我問一下殼

他問了也說找不到了

果然如網路前輩講的

老車不死…只是缺料…

他也看了油線…

說有壓到需要換

因為他弄不好

我想了一下就說先放著

我之後再處理

就丟在機車行前的停車格

先回家養傷

第二天晚上

我終於鼓起勇氣

去牽我的機車

並且決定牽去我常去的那一家機車店

去的時候那一家機車店沒開

所以不會不好意思

想說試著發動也發不動

還虧我用了跑發

什麼是跑發

就是切二檔推著車子跑

等有一定速度時

離合器再放掉

車子自然就會發動了

但是顯然是不行的

我帶著我的傷做跑發

我想車子沒有解體我也快解體了

還是安份的牽著我的小N

 

NNSR的匿稱

當然這不是它唯一的名字

什麼小銀呀(因為是銀色的)

王道呀(上合歡山臨時想到了)

都曾經是他的名字

五百公尺的路

我在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到了…

原本叫老闆幫我注意有沒有人要買車的

這下也不用賣了

我想是因為我的小N不想離開我

所以鬧自殺…

只是它是外傷

我是內傷呀

在出事的那一剎那

我一定飛的比它高

而且還是只有肩膀先著地

所以現在左手有點不舉

是不好舉起來

一動就會痛

不要想太多…

所以我想我不會賣車了

N你也不要自殺了

你自殺是我在痛呀…

機車行的老板聽我說我的小N鬧自殺

也說那不要賣好了

幫我把車殼整理一下

就是會晃的有斷的不齊的缺角的

都把它拆下

所以我的小N現在像是沒有穿褲子一樣

因為下方的整流罩壞了

所以就拆下來了

總之我現在非常確定我的車應該不會有人來偷啦

最感動的是當老板將我的車弄好了之後

包括油線調整好了之後

竟然不收我半毛錢

我想這一定是我三不五時就來修車的回饋

害我感動了很久

加上有一點不好意思

雖然傷還是會痛

但是當車子停在我家的對面停車格之後

晚上睡覺也比較安心了

今天和人家有約吃飯

所以就冒險騎著小N上路

一路上除了沒有左後照鏡之外

其他還算順利

且我的時速沒有超過五十吧…

三年半前摔車後的我也是一樣

只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也會沖淡人的記憶

還好我還戴著全罩式安全帽

還好小N 非常的耐操

儘管在飛來飛去之際還是沒什麼傷

只是要幫它換衣服

這次壞的和上次壞的差不多

七件式的整流罩

大概是四千吧

上次買回來後還找車行幫我裝

加收八百

這次整流罩已經叫不到貨了

所以我就暫時騎著我那沒有穿褲子的小N

等以後找到殼後

再幫你換衣服

領完泰簽、繳完信用卡、存完錢後

就跑去公司

雖然離職了

但是回去公司還是有一點感觸

說不上來啦

後來跑去美穎的豆花店交關

晚上再去吃集客

我們八個人坐了六人座的位子

可是還OK

聊了很多公司的事和近況

還有以前的故事

謝謝妍瑩阿姨請客

從八月回來大概至少吃了十多次吧我想

我還是堅持聚餐重點是聚不是餐

聚在一起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大概吃了二個半小時

我們就解散了

並約好下一次的聚會

解散後

我就和意萍就走向中山北路

因為我的小N停在近中山北路

我不敢停在公司附近

怕人家笑…

後來我就騎車前往延平北路上

看延路上中古機車店

後來看到一家有NSR的店

就跑進去問

一開始還有人說他有一台車要賣

車況好里程少

一台四萬五

看了我的車之後說

折舊四萬

哇勒…我的車只有五千

只是沒有漂亮的殼而已說

當場我就轉頭看其他車不理他

後來問了一個師父

他說正廠的整流罩要問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

問有沒有殺肉的或是中古堪用的

他就指前面那一台說

那一台車的殼跟我換

只要一萬多

當場我就砍成八千

沒想到他去問老闆之後

竟然說好

這時後我心想中計了

早知道砍多一點

講了大概半個小時

還是決定先看有沒有原廠的

如果沒有的話再看現有的那一組

只是我要換的話

最快應該也是一個月後吧

出國去還是要花錢的

如果國外沒有工作的話

再回來換車殼自己騎

如果國外有工作的話

可能就先放著

等回來之後再換

現在不敢隨便說要賣車了

到時候小N又自殺

痛的又是我…埃…

半夜快兩點的時候有地震

和上次九二一的時候是差不多的

而且也很持久

看新聞是說震央是宜蘭南澳27公里深的地底

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災情

希望大家都平安呀

There was once a man who was busy building a home for himself.  He wanted it to be the nicest, coziest home in the world.  Someone came to him to ask for help because the world was on fire.  But it was his home he was interested in, not the world.  When he finally finished his home he found he did not have a planet to put it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