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六福村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
但是我一直相信
和不同的人去會有不同的體驗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也和一些同事變的比較熟了
連休了三天…
雖然每天都往公司移動
但是心情卻是不同的
最近常會為了一些鳥事而心煩
碰到鳥事時心裡難免會覺得不爽
但是我覺得心中有不快的事都要講出來
才不會造成內傷
而且藉由講出來與人家互動時
才會讓自己反省事情的問題面
希望我能突破這一關
客人說要給我們的東西
是不是有必要像主管所說的要留下來三天
以前沒有這樣子的案例
因為客人都說要給我們了
但是今天因為一個主管說要留三天…
我們沒有做
隔天就被電…
我知道我們有錯…
但是我真的很幹…
明明就是很小的事情
偏偏要講得很大的事情似地
心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