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2 好看
我覺得和金剛有點像
就是那種在劇情內加入
一些爆笑的氣氛
讓人不自覺的覺得很輕鬆
雖然看完了會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還有下一集
但是也會讓人很期待去看他的續集
不知道續集什麼時候會出來
 
休一個星期
但是一到五都要補習
所以也是每天跑去公司附近
一樣的路程
只是補習是我自己要去補的
因為我認為值得
做自己認為值得的事
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以後的我
有沒有這樣的勇氣
做自己認為值得的事
 
 
這個星期做了很多的事…
大概是我好幾個月
應該做的雜事
一個星期把它做完
感覺還真不錯
而且好久沒有
睡超過八個小時了
剛好這個月補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