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第二天到前檯

我們飯店的前檯還有包括

Bell Service & Service center

今天睌上比較多人

所以大概有同時有八個人站在大廳

雖然只去第二天

但是我想我有很深的體會

就是去前檯實習

其實是要看你要學什麼

要問才會有人教

不然只有看是不會的

而他們也因為忙

或是怕你會弄壞電腦之類的

並不會主動教你

因為我的破英文還有一點點的功力

所以我學到的都是和

前檯的一位外國人學的

他是自己要來我們飯店實習

而且外國人的稅扣的很重

他領的薪水大概是二萬

但是扣稅就要三、四千了

加上有的沒有的

實際領到的大概只有一萬二

而且他要來一年

到明年二月就要去澳洲了

飯店業的好處就是可以跑來跑去

但是薪水就是不多

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也會這樣學他吧

錢不多

但是也間接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雖然每個地方都有其不同的問題

我想我應該可以順利解決吧

如果只有安排看看而已

我想一二天就夠了

但是我搞不好會跳過來

所以我會努力的學

不管他們願不願意教

至少我都會主動問

曾聽一個同事去前檯實習後

回來之後的想法

我可以體會一個人無力的感覺

無法去幫忙客人解決問題

而且也沒有什麼訓練計劃

所以會導致去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情形

我想綜合我在房務部辦公室

這一段時間的學習

到前檯大概可以知道重點是什麼

而不是只是虛晃12天而已

因為剛過來實習

也沒有什麼主動教的事物

所以開門辦成我最常做的工作

我想就當成是自己先實習做door man

反而和前檯比較少接觸到

…我應該更主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