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今天去前檯實習

雖然早班接晚班

但是我覺得我還ok

是有一點點累

那是昨天騎四個小時

腳踏車的後遺症

雖然有一度會想睡覺

但是只要是做我想做的事的時候

通常我的精神都會很好

像是打電動…哈哈

我可以玩一個星期沒日沒夜的

想做的事就要趕快去做

不要以後後悔

我現在在做在我們飯店最想做的事

到前檯實習

因為我們主管說我不可能去前檯見習

我只是想證明我做到了

在前檯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也可以讓自己放空重新檢視自己的工作

因為我們部門的工作和前檯

是有一定的關聯性的

只是我們沒有經由一條共通的管道

來進行溝通

如果可以的話

搞不好我以後也要請調到前檯吧

只是前檯有一點點的殺氣

也許是第一線

有一定的壓力

不過工作就是要有壓力

才會有成就感的

不是嗎

語言不是問題

我覺得努力聽就能聽的懂

早、晚、大夜各有四天的行程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順利達到

我想要學習的東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