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前檯實習第四天晚班

算是最後一天晚班

今天被人事的主管知道

我是未經過審核而過去實習的

叫我不能再過去了

所以今天也算是我的最後一天

在前檯

今天才算是比較有學到東西

應該說是比較忙吧

可以做一些事情

對我而言是我有一點點用處了

只是我覺得實習應該可以更好

而不是只是看看

看看的話不用到四十個小時吧

我想只要一天應該就夠了

學習並不是看一下就好了

只是如果沒有上面的人支持的話

我想就算有心想學也是沒有辦法的

一切的理想都只是空談吧

心裡會想要說

如果不能再實習的話

我會想調部門看看

因為畢竟調部門才是真正學得到東西

真正變成自己的東西

而不是只是看看

不是隱形人

上面的人鼓勵我們跨部門實習

可是又處處設限

難道話都只是說說嗎

還是覺得我們沒有能力去別的部門實習

待了四天

我覺得對於面對外國人我並不會害怕

應該是補了十個月的英文的關係

總覺得主管都只是在膚衍我們

薪水也沒有調升

但是工作量增加

我是覺得沒有差

連我覺得最快樂的跨部門實習

都不能繼續的話

真的有一點不想待了

或是我想去那一個部門實習的話

就直接請調去那個部門好了

這樣會不會比等申請下來還要快

我想有一天公文會下來

但是也許我等不到那一天了吧

過年後如果可以的話…

我應該會請調部門吧

如果可以的話…

祝福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