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公司多了一個社團
基於捧場的關係
今天去參加了大稻程-淡水半日遊
8 點半我們約在大稻程碼頭
租了腳踏車前往淡水
騎了大概快兩個小時才到淡水
淡水以前可是我的地盤
唸書唸了三年加上工作快一年
所以淡水我還算有點小熟
但是因為下午還要到中餐廳pt
所以就不能待太久
雖然騎到有點腿軟
但是有運動還是比較好的
至少心裡的壓力也才能獲得抒發
好久沒到中餐廳pt了
還被新人當成新人
還教我怎麼做
好啦
我承認我的動作有點和他們不一樣啦
不過被當成新人的感覺還不錯
這樣應該代表我看起來很年輕吧
哈哈
順其自然…
希望明天起床後不要鐵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