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快快樂樂的要去中廚房見習
但是我先送公文去人事時
她跟我說要再等…公文下來
等公文我是ok啦…
只是我又不是沒有送過公文…
之前特急件還不是半天就搞了
還連絡到別的學校去說…
我是很想自己跑…
不過就是簽一個名吧…
也許是我太急…早上送下午就去問
才會被吐糟…送公文也是要時間的…
哇勒………
還好我有心理準備了…
拖個三天五天一個星期我是不怕的啦
反正就順其自然呀…(這一句真好用…)^^
 
昨天可能感染上了感冒了…
整個人不舒服
拖到早上五六點才睡著…
可是九點就起來了…
所以超累的…
還好晚上的工作不忙…
有昨天的經驗
我今天一上班就把事情做差不多了
加油加油…
感冒快快好…
為了感冒快一點好…
所以我要早點睡了…
真是無精打采的一天
…累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