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原本是要進廚房工作的
陰錯陽差而進到房務
在這裡學到很多實務上的運用
更學會了很多與人相處的道理
我想並不是每個地方可以學到的
也因為房務
讓我的眼光更廣…
飯店三到十三樓都是房務部管的
而各部門都和房務部有關連
所以和各部門也大致混的小熟
加上之前去中餐pt
也認識了很多的人…
人脈管理真的很重要…
記得快畢業前的最後一次分享
我就是和大家分享這個主題…
而現在我正在實行它…
今天早上十點就要去中廚房報到…
雖然是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去學習
但是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
晚上已經去探好路做好公關了…
大部分的師父都認識
大多是pt混熟的
每一到五利用四個小時一直到月底
補英文開始前…
等我學到什麼好料的再偷偷教大家…
哈哈哈…
照著計劃的感覺真好…
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