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時
發現自己沒有聲音…
講個話就一直咳一直咳
我想今天的班應該會不好上吧
我的工作目前類似是接線生
每天進來我們部門的電話有上百通
所以我工作的工具應該就是我的嘴巴吧
但是竟然給我沒聲音…
還好後來在一直咳一直咳的過程中
把喉嚨裡的一口啖給咳出來了
才慢慢的有聲音
雖然還是會一直咳
但是至少有聲音了…
每接一通電話
就要唸問候語
Good afternoon, Housekeeping, Jo speaking, how may I help you.
有時問候語還沒講完
就要先咳一下
還好今天不是很忙…
不然我應該早就掛了吧
 
 
記得我是一年一次感冒的呀
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了…
真是有點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