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6     

總覺得每天都要做一點有意義的事

這樣人生才會有意義

雖然每天的睡眠不足

但是我想這不管是看書也好

補習也好、工作也好

總是要做好

儘管每天都有一點點小問題出現

但是我儘量不要讓小問題再次發生

所以生活也會越來越好

只是睡眠不夠

生時不必多睡

死後可以長眠

也許是我生活的最佳寫照吧

今天拍了一些照片

雖然是幫別人拍的

但是也算是為自己的畢業留下回憶

那天和智明聊到

好像大家都知道我明年八月會走

我說我有設定目標

並不是工作不好做

錢領的比較少

而是我還有人生夢想要做

而我想要做的事就會盡全力去做

像是環島、出國、唸大學

想做的事如果在心裡沒做的話

心情就會不太好

所以我會為自己設定目標

也給自己壓力

也請大家給我壓力

目前的工作上有一點點的壓力

只要遇到一些突發狀況的話

我的功力不夠很快就陣亡了

我正在努力的練功中

這一兩個星期應該可以很快掌握情況

只是不喜歡被罵的我

一定會做好我的防護罩

不會再讓人家罵我

只是不教之殺謂之虐

有些事並沒有遇到就不會處理

我只能問人或是用我自己的人生經驗去做

最討厭被人家罵的莫明奇妙

努力努力再努力

進步進步再進步

開始準備後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