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被狗咬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竟然被狗咬

想說我應該可以脫離被狗咬的日子

狗又來咬我一口

沒想到老狗的威力還是很厲害

尤其是最後一下往往特別痛

簡直痛入心扉

心中暗自想…

第三次被咬的時候

就是要離開的時候了

如果有人砍你一刀

再跟你說對不起

你會接受嗎

今天遇到這樣的事

當然不接受

如果為了一件小事

而需要發脾氣的話

那很快就眾叛親離了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被咬

我想要帶錄音機…

回收制度是好還是不好

我們尊重我們的客人嗎

盥洗用具是用客人剩下來的回收

這樣雖然可以省一些錢

但是如果一個客人有皮膚病的話

不小心感染到其他的客人的話

我們是不是要倒了

調酒棒就是一樣

如果客人使用後

再用舌頭舔過的話

如果他不小心有B

我們又沒有洗幹淨

那是不是又倒了一次

我們會負擔的起這個責任嗎

只求帳面好看

可是品質卻被忽略掉了

公司偷工減料

員工也是看在眼裡

不會上行下效嗎

事情不會做不完

而是上面不斷的給你

叫你要吃飯

事情沒做完怎麼吃飯呀

公司上班七個小時或七個半小時

都有額外的吃飯時間半小時

為什麼我的半小時不見了

自己找時間吃

是呀我常常下班之後才吃

那我可以要我那半個小時的加班費嗎

制度有問題不是第一天了

只是大家認為別人可以

為什麼你不可以

壓力怎麼來的

每件事都有其時效性

我只想離開我的座位安靜吃個飯

不想在座位上吃飯還要接電話

口中含著飯接電話或是吐出來都是不好受的

不要跟我說這是制度上的問題

制度是可以改的

制度是人定的

為什麼我們對客人是五星級的服務

讓員工卻完全感受不到我們是五星級的員工

連一顆星可能也沒有吧

健身房人員及倉庫人員要利用時間

去加床、改床、搬東西、做雜事…

放著自己的工作不能做

常常有客人找不到健身房人員

常常倉庫人員事情忙不完

制度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你有你的壓力

我有我的壓力

不要常常把你的壓力發洩在我身上

當主管了不起

我只要離開了

你什麼都不是

如果主管只是踩著別人的屍體爬上去的話

那我不想爬了

我要做一個問心無愧的人

而不是一個被狗咬還不能打狗的人

忍耐是有限度的

如果你認為我做不好

我很願意離開我現在的位置

反正錢也沒有領的比別人多

我在等待下一次被狗咬

那我就可以離開了

J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