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累一天

早上有點睡過頭

所以一早就飆到公司

還好沒有遲到

晚上是七級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上八級的課了

下課後和同事去吃宵夜

吃完後還跑去前檯

學習櫃檯和服務中心的大夜

我想最近就會提出申請

去前檯實習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達到

我在這邊設立的目標

至少到前檯

快樂的工作就不會累

每天工作超過十二個小時我也ok

只是無形的壓力會給人喘不過氣來

我想我要使自己快樂的工作

這樣也才能持久的工作

才不會很快就不做了

尋找快樂工作的祕訣

其實就在自己的心

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