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偏頭痛

很久沒有出現的偏頭痛又出現了

上次出現較嚴重的應該是一年前吧

記得那次我整理房間時痛的很厲害

後來還把我的工作分給其他人做呢

痛的時候感覺腦中的血管都快要爆開了

兩眼出現白色茫茫狀

平衝感變不好

所以昨天騎車回家也差一點撞車

好在對方的車開很慢

又叭我好幾聲我才閃過一劫

全身冒冷汁

穿外套會熱

脫掉吹到風又會冷

身體只要稍微震動像是走路

頭就會變痛

以前是每個月一次

看過醫生後有比較好了

但是每年還是會出現個一兩次

檢查也查不到原因

有時早上明明好好的

下午就頭痛了

記得有一次還被人家送到醫院掛急疹呢

這是我的宿命嗎

為什麼會這樣隔沒多久就讓我體驗死亡的壓力

雖然我不怕死

但是我怕痛呀

哇勒…

不要再痛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