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我的老師
金治阿姨、芳妏、靖森和政娟吃飯
這個飯局約了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成行
不過聚在一起的感覺還真好
金治阿姨是我們一群人的老師
做房間是她教我們做的
而且她算是所有老師裡最好的一位
所以我們約好了要一起請老師吃飯
感謝她的教導…
雖然我到後來體力有點不支
但是我還是去喝了一點點的咖啡
因為我怕喝太多會睡不著
明天我的早班會遲到
謝謝金治阿姨的教導
不喜歡人家一直講粗話
尤其是講到我身上
覺得這是人格特質
有事就講是我的原則
而不是只在後面放砲
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好啦
我也是要做好自己的情緒管理
因為情緒管理是一個管理者
最重要的地方
我會努力的
也希望我建議的人可以改進
靠意志力的生活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但是我想只要是我還活著的一天
意志力應該就還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