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是凱欣的牌子
從高中開始就知道有這個牌子了
因為那時當糾察隊
所以需要穿鋼頭鞋
記得第一雙鋼頭鞋陪我渡過兩年的生活
到了高三才又換另一雙鋼頭鞋
只是那時買的都不是KS的
前一個工作因為要到其他部門實習
所以又買了第三雙鋼頭鞋
那一雙鋼頭鞋也很耐穿
目前也還健在
只是踩在公司的大理石拋光的地面
總是會發出磨擦聲
尤其是夜聲人靜的時候
那聲音尤其清楚
不過我想要把它穿到壞
大概還要再好幾年吧
以前第一雙鋼頭鞋我可是穿著它跑步
連出去露營找不到木錘
都拿鋼頭鞋代替
也不是不買一般的皮鞋
只是我買了很多雙
大概半年就掛了
連之前買過的名牌鞋La New 也是
近三千元的鞋也撐不過半年
所以我就想起我以前的超級特殊鞋
雖然重了一點
外觀也不夠帥氣
但是實用是我的重點
不喜歡穿半年就開口笑或是掉鞋底的皮鞋
鋼頭鞋就變成我的最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