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一個以前的同事傳個過年的簡訊給我
我回他說我換手機號碼不在了
他才回是我以前的同事
目前在鄉下
我就打電話給他
他說之前的工作沒有做了
因為公司裁員的關係
他們公司也算狠
要裁你就是把你調到很遠的地方去
每天上下班還要加上一兩個小時的交通時間
他後來就選擇不做了…
後來去檢查身體發現有甲狀腺方面的問題
才讓他一上大夜班
大概就瘦了十多公斤
大夜班真的會改變體質
我自己也有感覺
記憶力變差了
常常前面講的事
後面就忘了做
還有以前的好體力不見了
下班後就像快掛了一樣
每每昏睡在公車上
還好我都是坐免費巴士
下車站只有一站
也不怕坐錯站
而且還有司機會叫我
如果是坐一般的公車的話
我應該會常常坐過頭
或是不敢坐吧
已經向主管提出要改上白天班的事了
只是一直覺得被敷衍
一邊說有跟負責人員講過了
一邊又說還是要視當時的人力調配
都過了快五個月了
也沒有看到專職的大夜來
我想我過一陣子應該還是會提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