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公平
每天排班都會遇到不公平的地方
就像每個香蕉都是不一樣大
每個人一根大家都會說不公平
兩張床間數不一樣不公平
房間大小間不一樣也不公平
總房間數不一樣也不公平
連領班加房間數不一樣也會被說成不公平
那請告訴我什麼是公平
我領房務員的薪水做辦事員的工作公平了嗎
你們對我那麼大聲講話
我都沒有發脾氣算公平嗎
還是要每次我把主管請出來講話才算公平
實在是很難去達成每個人認定的公平
但是我想我心中的那把尺維持住就好了
因為至少我是認為我公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