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工作是大夜櫃檯

工作內容很輕鬆

當然遇到外國人還是要一下英日語

以我的破語言能力就能應對了

晚上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運用

順利的話一晚可以看完一本書呢

也許是因為在櫃檯工作的原因

加上補習

讓我的語言比以前好很多

大概可以猜出客人表達意思的七、八成

尤其是我的同事都是語言很強的

所以我有不懂的也會向他們請教

雖然主管跟我說如果我想調早班或是晚班也是ok

但是我想目前的工作是很適合我的

因為補習的時間再加上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複習

而且我本來就是夜貓子呢

記得大學四年十二點前睡大概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吧

而超過兩點睡是常有的事

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懷念的大學生活

有些人會想說我應該是做廚房

怎麼會跑來做櫃檯呢

其實從之前實習我就有在想說要轉外場或前場

所以才選擇房務部的工作

那是在墾丁福華的實習工作

是我第一個真正在飯店的工作

我也很喜歡在飯店裡的工作

當然畢業後也是選擇飯店的工作

從亞都到目前的工作

中間也考慮到廚房或餐廳

可是後來再三考慮後

還是選擇飯店的工作

因為如果是選擇餐廳的工作的話

以台灣的工作環境

大概是擺脫不了兩頭班的工作

那更別想說去補英日文

做自己的事了

每天下班大概就是陣亡在床上吧

而飯店的工作是有相當多自己的時間可以應用的

人生的路真的是做一個選擇

就差個十萬八千里了

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到你的未來

至少目前的工作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而且又有升遷的機會

錢也還不錯

哈哈哈

等我找到國外的工作之前

應該會有兩三年待在這裡吧

快樂的工作就不會累

這是我抱持的原則

以前的同事去泰國受訓後

現在要去馬爾地夫工作

我跟他說大概五月會去看他

之後上網查光是機票就要兩三萬

跟團大概要四五萬

恩看來要花一筆大條的了

不過很高興他能去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

而且我目前的工作也可以讓我排假很方便

這樣讓我一個沒有年假的人

連休個十天都沒有問題

馬爾地夫聽說再不知道多久

就會像有些小島漸漸被海水給覆蓋

期待我的馬爾地夫之旅

這兩天把魔術方塊拿出來玩

那應該是去年或是前年同事參加資訊展拿到的贈品

不過我現在以經可以讓一個面是一樣的顏色了

真不知道電視上只要一下子

就可以讓六面都是一樣顏色

是如何練出來的

不過我想不久的將來我應該可以找到方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